关于我们
油画院概况
社会协作
联系方式

社会协作

中国油画艺术的发展需要社会的关注与支持,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的发展需要社会的广泛参与和相互协作。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拥有浓郁纯正的艺术气氛和雅致大方的建筑群落的场地资源,真诚期待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合作事项:场馆使用、媒体拍摄、志愿者合作等。

Social Cooperation

The development of Chinese oil painting requires attention and support from society, an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Academy requires broad societal participation and cooperation. The Academy possess a rich artistic atmosphere and elegant architecture and facilities, and sincerely looks forward to broader participation from all aspects of society. Cooperation events: venue use, media shoots, volunteer activities, etc.


场地介绍
场地介绍

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占地面积六十余亩,环境优美,建筑风貌别具一格。是集美术馆,陈列馆,讲堂,博物馆,艺术家工作室为一体的综合建筑群落。

志愿者园地
志愿者园地

为了推进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的学术宗旨,已建立起美术馆、陈列馆,小型油画博物馆也将在建,以中国优秀油画作品的展览展示、学术研究、艺术交流为主旨,多年来已举办多个国内重要艺术家的研究展,以及国际性重要展览。此外,中国油画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艺术的全方位系列活动,如艺术讲座、人文讲座、音乐会等文化活动。为了文化艺术的广泛传播与交流,展现中国公共教育水平,提高中国人整体艺术审美修养,让更多国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并深入了解艺术,现决定面向各大院校及社会招募高素质的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