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油画院概况
|
社会协作
|
联系方式
油画院概况
油画院概况

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隶属于中国艺术研究院。是集油画创作、研究、教学为一体的国家级艺术机构。成立于2007年9月26日。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是建国以来首次成立的国家级油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集艺术研究、艺术教育、艺术创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文化艺术智库五位为一体的发展战略宏图是其成立的历史背景。油画院的学术专家由在职画家和外聘画家两个部分组成,基本集成了当代中国油画的中坚力量。油画院以中国艺术研究院深厚的学术资源作为其宏阔根基,学术基点定位于尊崇永恒,宏扬经典;以承载和发展真、善、美为价值核心的大道艺术为己任;以审美作为艺术追求的永 恒核心。立足在这样的学术基点上,推进国际艺术交流,弘扬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油画;推进中国油画艺术研究、创作和教育在当代中国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和方式全面展开,并逐渐引领中国油画艺术升华到一个更高更新的精神层面。

社会协作
社会协作

中国油画艺术的发展需要社会的关注与支持,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的发展需要社会的广泛参与和相互协作。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拥有浓郁纯正的艺术气氛和雅致大方的建筑群落的场地资源,真诚期待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合作事项:场馆使用、媒体拍摄、志愿者合作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院办公室 电话:010-87739533 美术馆 电话:010—87739327 宣传中心: 133 6666 4903